【Moonlight-Awesome City Club】
Can you hear
你能听见吗
It's me
是我
I hope you're doing well…
我希望你一切都好…
ムダな話の続きを
继续说着无用的话

Can you see
你能看到吗
It's me
是我
I hope you find me
我希望你能找到我
夜空の向こうで…
在夜空的另一边…


“你说,要是有一天,我又把什么都忘了,还消失了,那你该怎么办啊~”
“我会帮你把所有的事都记着,等我找到你了,你就都能想起来了。”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1)

五香脆皮鸡

你好,我是fouyo。我会放一些自己画的oc相关在这里,顺便分享喜欢滴歌^ ^